INSTAGRAM @SHEYNTHIA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15

莫忘初衷

今早我在许多老朋友的 facebook 上问好。我不是无聊,我只是突然觉得好迷茫。

他们都有回复我,有几个甚至还送私信来了。

突然我的 facebook msgr 响了,这一位算是好久没好好谈几句了,之前是 one of the 最熟的。

还没把未来给谈上,她只单单把她来临三个月的计划告诉我,我就觉得遥不可及。
我很坦白地问了她:“我怎么还是仍然不懂自己该做什么,像是一无是处?” 我真的很丧气地问道。

她回问我:“怎么啦?你的梦想不是要拯救地球吗?想想你未来要做什么吧。”

我愣住了。
“拯救地球” 这四个字好像在我脑海里消失了很久,如今又慢慢地浮现出来。
我怎么会把我的理想给忘了,她却还记得?

我一直不停地挣扎,怪自己怎么不能像别人一样过着有理想的生活,一直逼迫自己决定未来要什么,却忘了最初的起点,忘了那个最有热忱的自己。

直到如今我还在寻找着,迷茫的寻找着。寻找着答案,寻找着我喜欢做的事,寻找着梦想。

老朋友提醒了我最初的理想,突然所有的事情都似乎 make sense 了。

你笑我要如何拯救地球,我却觉得我好像在通往拯救地球的途径了。
我走对方向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